如何在机场叫到 Uber



Uber (美国科技公司,打车应用Uber开发商)  
Uber(Uber Technologies,Inc.)中文译作“优步”,是一家美国硅谷的科技公司。Uber在2009年,由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辍学生特拉维斯·卡兰尼克和好友加雷特·坎普创立。因旗下同名打车APP而名声大噪。Uber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大陆的60余座城市,并在全球范围内覆盖了70多个国家的400余座城市 。


简单地说,UBER就是个手机叫车软件,乘客有叫车需要时,通过这个软件叫车。接着在附近的某个司机会收到你的要求,然后开车过去接你。行程结束后,费用自动从信用卡结帐,UBER 把扣除掉佣金的钱转到司机的帐户下,一周一结。简单,方便,快捷。
最重要的是通常(高峰期除外)会比正规出租车便宜一半。是你出家旅行,访探亲友,逛街买菜的必备良件啊! 
UBER的车辆有以下几种:
UBERPOOL: 普通五人座轿车。乘客之间拼车,每个乘客上下车的地点提前锁定好,中途不能更改下车地点。
UBERX: 普通轿车。 来的也可能是高级轿车,比如奔驰宝马。只接第一拨乘客,乘客有权中途更改路线或去接其他的朋友,也可以变换下车地点。
UBER XL: 普通七人座轿车。 性质和UBERX 相同。
UBER SELECT/ UBER BLACK : 高档轿车,土豪专用。BLACK 会比 SELECT定位更壕点。
UBER SUV: 七人座高档土豪专用 商务车!
UBER ASSIST / UBER WAV : 服务对象是某些生理不方便,或者精神智力有障碍人士。WAV比ASSIST正规专业,有固定轮椅装置。
UBER TAXI: 平常你在大街上看到的传统出租车。
UBEREATS: 送餐馆外卖。
UBER RUSH: 送快递。
UBER有个乘客和司机相互的评分系统,每次行程结束后双方可以给对方打分。新司机和新乘客都是满分5分。如果司机想接SELECT的单,分数至少要保持在4.7分以上,低于4.4分的司机,会有被UBER的除名的危险。不过也不一定,因为UBER对待每个司机都不一样,这句话是重点,请大家牢记。

到国外, 比如加拿大要使用uber,首先要有一个uber账号。
1. 下载uber (苹果手机没问题,安卓手机在google play下载uber,不然uber中国没办法在加拿大用)。
2. 注册时,需要一个手机号码,如果一开始没有加拿大手机号码的话,可以用国内号码注册,但这个手机必须能接受短信,因为会收到一条短信验证。所以不准备开通国际漫游的,可以事先在国内注册好号。
3. 接着绑定一张信用卡,一定要是能扣加拿大元的,单币种的银联卡不可以。
4. 然后软件左边栏有个“添加优惠码”,点进去,输入优惠码 weic1893ue  ,  就可以得到一张减免20加拿大元优惠券,基本上20分钟的车程都是免费的。
5.接着输入地点,点击用车,离你最近的uber司机就来啦,下车后自动扣款会优先扣除优惠余额,不用勾选其他项。
6. 国外司机和国内司机有一个区别就是他们不会主动给你打电话,因为国外路况比较清晰只要填对了他们就能找到你

Promo Code : weic1893ue
 https://www.uber.com/invite/weic1893ue

如何在机场叫到 Uber

 Step 1: 当你准备走出机场的时候,就可以叫车了。选择适合你行李数量以及乘客数量的座驾。
Step 2: 上车地点的选择:
 
🔸UberXUberXL:如果你在一号航站楼,司机将在楼下Ground LevelDoorQ外面的地方与你见面。如果你在三号航站楼,司机将在DoorD等你,需要按照指示过一条小马路,并在Zone3的蓝色马路牙子边等待。
 
🔸UberBLACKUberSUVUberSELECT:如果你在一号航站楼,司机将在DoorA外面等你。如果你在三号航站楼,司机在DoorA外面的Column9与你见面。
Step 3: 如果你找不到司机,通过app打电话联系他即可 .

Promo Code : weic1893ue
https://www.uber.com/invite/weic1893ue



Reference :

优步,Lyft可以从星期二起在皮尔逊机场接载乘客
Uber, Lyft can pick up passengers at Pearson airport starting Tuesday

https://www.cp24.com/video?clipId=1416162

https://www.thestar.com/business/2018/06/12/uber-lyft-can-pick-up-passengers-at-pearson-airport-starting-tuesday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