奖励CAD $ 50元Gift Card (=50,000积分drop points), 使用手机 App Drop :充值 CAD$100元 (等值于) CIBC Air Canada Conversion Card 。


奖励CAD $ 50Gift Card =50,000积分drop points,
使用手机 App Drop :充值  CAD$100 (等值于) CIBC Air Canada Conversion Card  
https://www.earnwithdrop.com/

$50 GC (50,000 Points) With 100$ CIBC Air Canada Conversion Card using Drop App

如果你还没有注册Drop

请使用$5推荐代码: 0a051 也可以注册后, 再加入。

该卡本身旨在支持您的外币交易,您可以默认自己的支出限额(相当于您加载到卡中的金额)。使用这张卡,您不必担心无法从国外的自动柜员机取款,也不会因为大部分的加拿大信用卡而被收取过高的国外交易费用。如果您在其他国家旅行,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充值.
对于那些不熟悉Drop应用程序的人来说,这是一个奖励应用程序,您必须将您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添加到您最常购物的地方。 每当您在使用已注册卡的商店里花钱,drop points会自动添加到您的账户。
最近,Drop为用户推出了一项 优惠:使用Drop 应用程序中提供的链接,将100加元(或其他支持货币的等价物)加载到CIBC Air Canada Conversion Card  转换卡,您将获得50,000点的drop points许多人可能会想知道这是什么,以及如何使用它。这篇文章将通过这些问题,并帮助你更好地理解。

CIBC Air Canada® AC conversion™ Visa* Prepaid Card -
https://www.cibc.com/en/personal-bankin ... -card.html

加拿大CIBC Air Canada Conversion Card转换卡实际上是一张预付卡,支持10种货币:
1加拿大元 - CAD
2.美元 - 美元
3欧洲 - 欧元
4.英镑很大(英国) - 英镑
5.墨西哥比索 - MXN
6.港元 - HKD
7澳大利亚元 - 澳元
8.日元 - 日元
9 土耳其里拉 - TRY
10.瑞士法郎(瑞士) - 瑞郎

该卡本身旨在支持您的外币交易,您可以默认自己的支出限额(相当于您加载到卡中的金额)
现在Drop为用户推出了一项 优惠:如果你申请这张卡, 并且至少加载100元(这不是信用卡,所以不会发生任何硬性查询),你将得到50,000点的drop points.,您可以与许多商家兑换礼品卡, Amazon.ca, Starbucks, Tim Hortons ….

如果你还没有注册Drop


请使用 $5 推荐代码:  0a051 也可以注册后, 再加入
 会有额外的积分5000 drop points =$5 CAD
 CIBC Air Canada Conversion Card
 
条款和条件
 
优惠有资格获得5万个drop points  ,请允许长达2周的积分奖励。
 
在您注册并在加拿大航空转换卡上加载至少CA $100 元等值的外币兑换点后,即可获得DROP points奖励。
 
用户必须使用与Drop帐户相同的电子邮件,并通过优惠中提供的链接进行注册(您在应用中看到的链接)。
 
优惠不能与其他任何与CIBC的优惠同时使用。
 
在法律禁止或限制的地方无效。
 
因此,如果一切正常,你将获得55,000点($ 55.+ 100 $ CAD预付VISA+正常点的消费

 featured in Forbes - https://www.forbes.com/sites/laurencebr ... 3d6f8669cb     and

Source: https://www.earnwithdrop.com/pages/security